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Clarivate
CNKI中國知識基礎設施工程
LexisNexis
McGraw-Hill Access系列
Nature Publishing Group
MEDLINE®
廣泛豐富的生物醫學與健康科學資料庫
MEDLINE®是由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簡稱NLM® )所製作的重要醫學資料庫,收錄期刊、新聞、雜誌以及時事通訊的生物醫學和生命科學主題研究資訊,是從事醫學相關領域研究人員不可或缺的資料庫。透過Web of ScienceTM平台使用Medline還可以連結至引文資料,並且可以同時查詢該平台上的Web of ScienceTM、FSTA、CAB Abstracts和BIOSIS等其它資料庫*

Web of ScienceTM平台的Medline亦包括來自OLDMEDLINE的資料,收錄1950年至1965年的生物醫學文獻資料,這些資料可能會有部份索引較不完整。

 
多樣的收錄主題:
Medline®收錄主題包括醫學、生命科學、行為科學、化學、生物工程、護理、牙醫學、獸醫學、保健科學、醫預科學、以及其它相關主題,例如環境科學、海洋生物學、動植物學、生物物理學以及化學等等。
專業索引:
除了利用自然語言進行查詢外,亦可透過Medline專業的索引功能,例如醫學標題詞(MeSH term)、CAS註冊號(CAS registry number)等多項索引進行查詢。
國際性的內容:
Medline收錄全球30種語言、4,900多種期刊,並選擇部份雜誌、新聞報導、時事通訊的相關資料,每年新增超過500,000筆資料。
連結至其它資源:
從Medline可以連結至珍貴的NCBI基因與蛋白序列資料庫以及PubMed相關文章(PubMed Related Article)。
*資料庫的使用權限依各單位訂購情形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