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Clarivate
CNKI中國知識基礎設施工程
LexisNexis
McGraw-Hill Access系列
Nature Publishing Group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破天荒首次經由教育事業部門的NBC LEARN 對外釋出歷史影片與原始影像的新聞檔案資料。而其中的內容涵蓋無數有關文化、政治、經濟與科學的新聞讓教師與學生利用。不僅功能多元與內容豐富之外,更有分適用中小學與大專的版本,讓各不同學習程度的學生可循序漸進地學習,同時老師也輕鬆整理備課資料。
新聞檔案資料每日更新精選時事內容,同時也定期更新各類專輯與特別專輯。
嚴謹且有深度的內容可提升學生分析與批判的能力,同時這些內容也可輕易的利用於簡報、專題研究與教學計畫。內容除了NBC的嚴選影片外,也包含其他來自合作夥伴的嚴選內容,如紐約時報與華盛頓郵報等超過500家一流新聞媒體的內容,以及來自基德雷蒙美國歷史機構的經典影像。每一篇內容都透過內容專家針對學校教學關聯度與教育價值而精選出來的。
學校或機構可根據需求選擇適合的使用方式。NBC LEARN可提供各種使用機制,例如使用個人帳戶登入、使用代理伺服器或IP認證方式登入、單一登入或與數位學習系統整合的解決方案。學校亦可藉由使用統計報告來瞭解內容的使用效率。
整合實際影音提示卡或將內容腳本摘錄於老師的課程與學生的報告之中。先進的提示卡多媒體播放器可讓師生觀看影片、欣賞圖片或在可翻閱的卡中閱讀文件。並可觀看高品質的縮小格式或全螢幕的媒體內容,且可開啟存放教本的記錄櫃,或在註記記錄櫃裡寫下評語或指示,或是可翻轉提示卡播放器來查看完整的編輯資料與聯結。老師甚至可自訂提示卡群組給學生或請他們相互交換重要的提示卡與多媒體播放清單。
使用者可以下載NBC LEARN提示卡於個人電腦之中,並且無需網路的連結就可回頭播放影音內容。離線提示卡下載播放器可確保使用者總能輕易獲取所需的資源。
專為中小學教學媒體專家、老師與學習者而特別設計的。提供給老師、學生與家長都安心使用及標準化的影音內容。師長可播放符合學習目標及學生會感興趣的故事內容,讓學生從真實的新聞事件中學習。
提供多元且有深度的資源給高等教育機構。不管是教職員或學生要進行授課或研究之用,均可從此獲得重要文件、歷史影片與影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