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Clarivate
CNKI中國知識基礎設施工程
LexisNexis
McGraw-Hill Access系列
Nature Publishing Group
  Access Pharmacy® 資料庫是個整合的藥學教育資源,專門為滿足藥學教育持續更新的需求而設計的,根據美國藥學教育委員會(ACPE)的500大課程主題規劃成四大主題核心課程,並且收錄優質的參考書、多樣化測驗題型、線上照護計畫撰寫練習等資源,能滿足藥師養成所需的各種需求。
Access Pharmacy® 資料庫具備資料量多元豐富以及便利取得的特色,讓您可以隨時獲得所需的資訊。
有即時可靠的照護資源。
整合更新的藥物資源,其中包括用藥指示、劑量、禁忌症與藥物分級等重要資訊。
提供超過14,000筆涵蓋核心課程與器官系統的Q&A題庫,其中有500筆以上的重點題庫(Top 300 Drugs Review、Top 200 Drugs Challenge)題目。
經由資料庫的My AccessPharmacy功能驗證過您的AccessPharmacy帳號後,即可隨時隨地用手機等行動裝置來行動上網存取資料庫資源。
Access Pharmacy® 資料庫的一大特點就是收錄內容豐富,可讓使用者獲得很多豐富的醫藥資訊來面對臨床的挑戰。
彙整500種以上的常見疾病與300種最為普遍的處方用藥。
可供索引查找與文本連結的千筆以上之專有名詞資訊。
超過千種的罕見草藥植物、營養補給品與補充資料內容。
有Harrison’s Online與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的病患安全新知的影音資料。
參照《Goodman & Gilman’s The Pharmacological Basis of Therapeutics》改編的教學影片。
每日更新的PNN《Pharmacotherapy News Network》藥物治療新聞。
在資料庫上的Q&A與Case & Care Plans資源中有可供師生實施測驗的150種以上之藥物治療案例。
提供藥學相關的診斷示範與治療方案導引,例如模擬案例影片、互動式照護計畫與小測驗等內容。
Access Pharmacy® 資料庫收錄了藥學領域的核心重點書籍內容,涉及包含從基礎科學到臨床醫學、醫學法律、醫藥道德等相關層面的重要書籍資源,其中也涵蓋到重要考試參考用書。
Goodman & Gilman’s The Pharmacological Basis of Therapeutics
Pharmacotherapy: A Pathophysiologic Approach
Basic & Clinical Pharmacology
Applied Biopharmaceutics & Pharmacokinetics
Pharmacotherapy & Casebook: A Patient-Focused Approach
Pocket Guide to Diagnostic Tests
Harrison’s Principles of Internal Medicine
Drug Information: A Guide for Pharmaci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