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Clarivate
CNKI中國知識基礎設施工程
LexisNexis
McGraw-Hill Access系列
Nature Publishing Group
CNKI 中國知識基礎設施工程
特色功能:
1、提供跨庫檢索服務
  使用者能在同一介面下完成平台系列資料庫之跨庫檢索服務,省卻逐一登錄各資料庫、逐一檢索的困擾。資料庫全面支援繁體中文檢索,介面提供統一、簡易、快捷的便利性,減輕學習負擔。
   
2、引用關係相互連結
  文章間彼此相互串連,除了獲知參考哪些文章,或被哪些文章引用,幫助使用者了解文章的來龍去脈外,還可追溯之前的研究論點,預估未來的研究方向,更透過文獻交互串連,發現更多原先可能意想不到的面向。
   
3、建構知識網絡系統
  除了透過單一文章(知識網絡節點,簡稱知網節)的彼此串連之外,針對不同類型的資源:期刊、博碩士學位論文、會議論文、報紙等經由文獻彼此鏈接形成綿密的知識網絡,成為使用者獲得最強而有力的知識支持,24小時不打烊的線上服務。
   
4、儲存輸出檢索結果
  可儲存檢索結果之書目資料,並匯入像是Endnote等書目管理軟體,幫助使用者記錄想查找的資料,同時也可節錄參考文獻書目,以增進論文撰寫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