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Clarivate
CNKI中國知識基礎設施工程
LexisNexis
McGraw-Hill Access系列
Nature Publishing Group
創新線上資源的 McGraw-Hill AccessMedicine 提供醫學生、住院醫生、臨床醫師、研究員與所有的健康專家超過65本醫學專書的更新內容、無數的圖示、互動式自我評量、病例檔案、省時的診斷與定點照護工具、完整的檢索平臺,並且可讓使用者將內容下載到行動裝置上來閱覽。由世界知名的醫師群所時常更新與持續擴充內容的 Access Medicine 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直接地連線取得完成評估、診斷、病例管理決策、持續研究、醫學教育、自我評量等所需的必要資訊。而資源內容中收錄了許多數位版的重量級醫學參考書,例如,Harrison’s™ Online (Harrison’s Principles of Internal Medicine, 18e)、CURRENT Medical Diagnosis & Treatment、Tintinalli’s Emergency Medicine、Fitzpatrick’s Dermatology in General Medicine以及許多的參考資源。
McGraw-Hill AccessMedicine提供使用者功能強大且好用的工具以協助他們能有效吸收應用本資源中之醫學照護的專業資訊。
此工具能讓內科醫學課程醫生搭配AccessMedicine內容來建立學習模組、追蹤住院醫師的學習進度與產生使用統計報告。
使用者可透過AccessMedicine裡800題以上的專業醫學選擇題來進行線上醫學考試自我評測之用。
使用者能藉此習得Nicoll’s Pocket Guide to Diagnostic Tests的常用醫學檢驗以及深入了接Diagnosaurus中的1,000種以上的不同診斷,同時McGraw-Hill的工具可協助使用者分別以症狀、疾病或器官系統來瀏覽,而Diagnosaurus也可作為下載內容到Apple系統、Android系統裝置與Blackberry的工具。
可在內容裡看到手術的影片或動畫,以及資源所提供的35,000幅以上的照片與圖示。
此一整合的藥物資料庫提供用藥適應症、劑量、禁忌症、藥物分級的重要資訊,以及英文與西班牙文的病患須知。
提供最新版的Current Practice Guidelines in Primary Care中60種以上的常見主訴病症以協助使用者對於疾病的診斷、預防及管理。
收錄了Toy’s最暢銷叢書Case FilesTM中150件以上的臨床病例,而且每一件病例均包含延伸探討、臨床紀要與USMLE格式回顧問題,同時提供Stephen J. McPhee與Gary D. Hammer所編著的Pathophysiology of Disease: An Introduction to Clinical Medicine第六版之精選內容。
提供可客製化、可列印與email的Postgraduate Medicine近100種主題的基礎重要衛教資訊以給病患瞭解相關的異常疾病與治療過程。
建立AccessMedicine的個人帳戶以更善用資源的內容與工具。
可點選連外的開放連結網址以經由PubMed來連結存取道重要的醫學文獻。
可讀到The Center for the Advancement of Health的最新健康新聞,其中包含了What Your Patients Are Reading以及Systematic Reviews in the News的資訊。
使用者能下載所需的資源內容到行動裝置上以利定點照護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