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Clarivate
CNKI中國知識基礎設施工程
LexisNexis
McGraw-Hill Access系列
Nature Publishing Group
資料庫在內容上不僅保有Stahl’s Essential Psychopharmacy及Prescriber’s Guide的豐富資料,更增加了清晰便於使用的圖像與圖示、個人化書籤和注釋工具,並持續更新動態的資訊以提供最完善的資源內容。
◆   持續更新的動態內容,包括新藥、計量建議及相關的補充資訊。
◆   每月更新內容,包含新增、變更和來自於 Stahl’s Illustrated Series 的新圖示。
◆   可進行全文搜尋,並可隨時與 Essential Psychopharmacology 和 The Prescriber’s Guide 兩本書進行串連。
◆   有別於其他的資料庫,可針對 Image 、 Drug Name 和 FAQ / Help 進行檢索。
◆   圖庫中的圖示可下載供教學使用。
◆   個人化的書籤和注釋工具。
◆   附加的圖示與動畫。
◆   持續新增來自 Stahl’s Illustrated Book Series 和其他出版品的資源內容。
「很高興增購Essential Psychopharmacology的內容,我將無條件的推薦它,而且您應該購買這內容的各版本,因為紙本書一定會很快的被借走。」
-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eriatric Psychiatry
「Dr. Stahl所有著作的特性在於能夠清楚的呈現內容,並擁有將複雜的科學原理轉換成讓人快速理解的顯著能力…因此我很高興將之推薦給你們。」
- e Journal of Clinical Psychiatry
「必讀的閱讀…我深深推薦這內容給任何一位治療精神病的藥師獲這個領域的臨床工作者。」
- American Journal of Psychiatry
「Essential Psychopharmacology提供各領域的讀者在精神藥理學方面有更深刻和廣泛的視野,尤其是致上最高的推薦給初學者以及在複雜精密神經系統與藥物間皆作用領域的資深研究員而言。」
- Contemporary Psych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