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Clarivate
CNKI中國知識基礎設施工程
LexisNexis
McGraw-Hill Access系列
Nature Publishing Group
  由McGraw-Hill Education所出版的Access Anesthesiology是一綜合型的線上資源,提供醫學院學生、住院醫師和麻醉醫師廣泛的麻醉科領域的內容資料。Access Anesthesiology資料庫涵蓋了新一代的麻醉醫學資源,融入臨床實作內容,以及獨家教學影片與強大的檢索功能,同時設計了可供互動的表格與圖表,以符合您在麻醉手術的疼痛管理、重症加強照護以及全方位麻醉醫學所需的必備參考資源之需求。
Access Anesthesiology 提供多元的重要內容,並在資料庫介面上設有視覺化標籤,讓您可輕易看到且充分善用這些資源內容獲得最新且完整的麻醉醫學技能知識。
Multimedia提供各項麻醉技術、氣道處理、超音波與TEE檢測相關教學影片以及小兒麻醉課程講座影片等多媒體內容。
Self-Assessment 專為麻醉科的住院/實習醫師、學會的甄審考試與教學研究所設計之測驗考題。
Drug定期更新的藥典中,收錄各種藥物的適應症、劑量、副作用等參考資料,能更深化您的專業。
Guideline能將各個指引中的內容摘要整理成容易使用的摘要簡表,以便您一目了然,亦提供連結至全文瀏覽,有助於您快速查詢參考資料。
這是一個能提升健康照護醫療的開創性工具資源,醫院的資深醫師或研究員可根據醫院或醫學院課程的訓練重點及教學目標,透過McGraw-Hill Access資料庫指定書籍內容、個案與主題作為教育訓練的重點讀物。
AccessAnesthesiology資料庫的特色有:
本資料庫可供行動載具連線使用,以外部連結至PubMed的醫學文獻。
每月更新核心收錄內容,其中包含Goodman & Gilman的藥理學《The Pharmacological Basis of Therapeutics》。
提供各種手術相關資源的細節資料,例如文本、影片以及橫跨多個資料庫檢索的資料。
有符合醫學院學生、麻醉醫師及護理師對各種醫療相關數値換算需求的試算軟體工具,讓他們可以輕易換算相關醫療數値,像是Adult BMI、BSA(Body Surface Area)、Oxygenation、Serum Osmolality等。
使用者可透過My AccessAnesthesiology的功能快速登入到最近儲存的內容中,包含圖片及書籤功能。
內容有線上最新臨床麻醉學的資源,獨家收錄《Longnecker’s Anesthesiology》以及其他經典核心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