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Clarivate
CNKI中國知識基礎設施工程
LexisNexis
McGraw-Hill Access系列
Nature Publishing Group
  Shakespeare Survey Online於2007年初正式發表,為一專門研究莎士比亞的年鑑資料庫,內容收錄Shakespeare Survey六十年來所出版的國際知名英國文學作品與莎士比亞作品評論。
 
  透過作者、主題與劇名等的查詢選項介面,可以輕易地查找到1948年以來每期文章之原版風貌。此外,資料庫的個人化功能,提供了師生研究討論的互動環境,不僅豐富課程內容,亦建立學生自我的學習空間。
  Shakespeare Survey著眼於英國文學,並致力於出版優質的國際學術文獻,多數皆成為莎士比亞評論之經典。
 
  每一本年鑑皆有其主題,並搜羅當年度照片的戲劇文本評論與重要的英國戲劇表演,您可檢索從莎士比亞時代至今的文學作品,以及相關的圖片與照片(包含90%的原始圖檔)。對於研究英國戲劇文學及莎士比亞作品的學者而言,是個值得信賴且不容錯過的最佳選擇。
  ◆ 完整關鍵字搜尋:可透過近200個關鍵字或主題進行搜尋,以找到符合讀者所需的作者、劇名或主題等資料。
 
  ◆ 下拉式選單瀏覽:可直接在畫面上利用下拉式選單進行瀏覽,以查找所需的主題資料,如書目、評論作品、音樂及演出者等。
 
  ◆ 可與Cambridge Companions Online的服務連結在一起:可在同一平臺進行Cambridge Companions Online與Shakespeare Survey Online兩個資料庫的資料檢索與連結。
 
  ◆ 便利的引用格式輸出:提供RIS、TEXT、CSV檔的MLA書目格式下載與E-Mail傳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