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Clarivate
CNKI中國知識基礎設施工程
LexisNexis
McGraw-Hill Access系列
Nature Publishing Group
  Access Emergency Medicine資料庫能提供您透過很多的急診醫學經典、個案及影片快速學到正確的診斷與治療方式,而且本資料庫不僅容易使用,同時也有適合應用在行動裝置的服務。
Access Emergency Medicine提供急診醫學科的醫學生及急診醫護專業人員多元重要的內容,其中特別收錄:
急診醫學的教材內容、藥學資料、多媒體影音與臨床圖片,讓使用者一次檢索就可一起查找到所需的急診醫學資訊。
至少12,000幅以上的兒童暨成人的一般與罕見之臨床重症圖片。
急診醫學手冊(EM Manual)與臨床個案(CORD Cases)的內容,有助於您對病患之診斷與治療。
美國急診醫學會繼續教育(CME)學分認證之線上課程資源。
醫院的資深醫師或研究員可從Access資料庫當中,依照醫院的訓練重點及教學目標指定特定書籍內容、個案與主題來做為教育訓練的指定閱讀。其中的Q&A有很多題庫題目,方便您進行自我測驗與複習。
使用者能輕易點擊資料庫介面上的功能標籤以善用Access Emergency Medicine資源功能來強化急診醫學的專業。
有完整的急診醫學常規步驟,包括所有急診醫師需要知道的適應症、禁忌症、應用方法、必要材料及併發症等資訊,以協助使用者快速瞭解臨床急診現場的常規實務。
Q&A題庫彙整超過800題的急診醫學自我測驗題目,這一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確實評估本身的學習成效。
急診醫學中所需的藥物專業資訊可利用資料庫所提供的Drugs藥物整合查詢功能檢索到治療項目、劑量、用藥須知、副作用等相關資訊。
功能強大的整合影像圖書館提供您實際診斷時的重要參考資料。


Access Emergency Medicine 資料庫
收錄的核心內容涵蓋
  • Tintinalli’s Emergency Medicine: A Comprehensive Study Guid
  • Goldfrank’s Toxicologic Emergencies
  • Pediatric Emergency Medicine
  • Neurologic Emergencies
  • Tintinalli’s Emergency Medicine Manual
  • Atlas of Emergenc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