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KMCC認識個案教學」微電影競賽~用個案跨出舒適圈,活出你的原廠設定!


KMCC是疫情風暴與企業經濟更迭時代中,鍛造經管人才的最佳輔助工具!歡迎商管相關學院科系教師善用KMCC資源,將本次的微電影競賽活動,當成作業指派給學生,相信透過KMCC個案的情境模擬,以及同儕拍片過程的深度討論,能使學生獲取寶貴的學習經驗!


【活動時間】

★ 收件日期:即日起~2021年11月5日(五)

★ 報名網址:https://bit.ly/3Akd8FB


【活動對象】

以教育部認可之全國大專校院商管財經學院在學學生為佳,但對此資料庫有興趣之在學學生皆不限科系歡迎組隊報名參加。


【活動辦法】

微電影作品總長以3至5分鐘為限,呈現風格與形式不拘,惟個案須從「KMCC光華管理個案收錄庫」中挑選,以「個案如何發掘問題並找出解決方案的過程」為主軸,例如:可朝個案奮鬥歷程、如何蛻變成長、開創新局方向構思。參賽隊伍需於2021年11月05日(五)下午五點前,自行將影片作品上傳至YouTube,並填寫報名表單和郵寄影片光碟至主辦單位。




熱門文章

歡迎訂閱OECD iLibrary電子報,接軌國際新知動態!

2021 LexisNexis 第四屆專利檢索競賽 2021 LexisNexis Patent Search Competition

綠色乖乖的都市傳說~2021 Web of Science &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