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OECD iLibrary電子報,接軌國際新知動態!


疫情使生活偏離常軌,世界卻不會因此停止前進;
身處情勢多變的疫後時代,對世界擁有更多的認識,才能保持開闊的視野,看清周遭潛伏的危機。

經濟不會在一夕之間衰敗、兩國不會突然交惡衝突、世界局勢不會憑空而生,一切都有跡可循,牽一髮而動全身。若想獲得更多有關「國際發展動態、各國國政進展、經濟發展策略、永續能源趨勢、國際組織協商運作」等資訊,OECD iLibrary電子報是助您掌握國際權威情資的最佳選擇!

OECD iLibrary電子報首次亮相,往後每個月將提供給您最熱的國際快訊、最新的功能介紹與收錄資訊等。電子報收錄的精彩內容如下:

  • 發佈最新上架書刊
  • 新增擴充平臺功能
  • 近期國際會議動態


~訂閱OECD iLibrary電子報,遇見更寬廣的世界~

我們身在一個瞬息萬變、快速更迭、變幻莫測的年代,看懂世界、理解情勢,才能定位自己。

即刻訂閱OECD iLibrary電子報,掌握多元國際新訊。 前往訂閱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21年11月30日(二)


【活動對象】

限臺灣地區大專校院教職員生、醫護人員參加(每人限參加一次)。


【活動辦法】

完成下列指示之前100名幸運兒,即可各獲贈一個「OECD愛地球伸縮環保杯」。

1. 訂閱OECD電子報並轉寄訂閱成功信件至event@sris.com.tw。

2. 完成線上題目並獲得滿分。

3. 個人資料填寫完整。




熱門文章

2021「KMCC認識個案教學」微電影競賽~用個案跨出舒適圈,活出你的原廠設定!

2021 LexisNexis 第四屆專利檢索競賽 2021 LexisNexis Patent Search Competition

綠色乖乖的都市傳說~2021 Web of Science &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