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數位圖書館總庫,眾多好書任你挑~
今晚我想來點……虎年走春景點


長達九天的春節假期在人們的萬般期待中到來,卻在斗轉星移間飛逝離去了~~ 先跟各位拜個晚年,恭賀新春如意!虎年吉祥平安!各位這幾天假期是選擇待在家追劇休息?還是選擇出門瘋玩呢?無論如何,新春就是要一路嗨玩到底呀!快把握緊接著而來的二二八連假吧!既然已經搶過頭香、拜完財神、小酌歡聚、小賭怡情之後,接下來還要賞花海、拍照打卡、吃美食。您已經都計畫好了嗎?如果還沒,那就交給L&B 3.0幫您一把吧~


● 這段時間辛苦了,左躲右閃的,只想好好深吸一口乾淨的空氣?那就走入森林來趟遠離塵囂的清新之旅吧~

 《找回新鮮空氣 森林系旅行》>>>link


● 不能搭飛機,那就跳上火車從南到北暢遊一圈,結合景點周邊的美食與溫泉,將臺灣美好風景盡收眼底吧~

 《極地車站 鐵道慢慢湯旅》>>>link


● 放假不能去日本大啖美食,那就到不論裝潢、設計都像極親臨日本酒場的居酒屋,一起「日到爆」吧~

 《居酒屋探險》>>>link


● 眼看連假即將到來卻無法出國……別心傷,臺灣各地擁有豐沛小秘境、隱藏版世外桃源,連假就帶上行李箱,一起秒出國旅行吧~

 《秒出國 密探台感絕景》>>>link


● 時值料峭春寒,除了來碗溫暖的薑麻料理之外,也可選擇跳入霧氣氤氲的溫泉,享受一趟山林湯泉趣吧~

 《泡野湯 野溪+野奢+野性 溫泉泡起來》>>>link


● 新的一年想吃得更健康、想多學幾道新佳餚?走訪臺灣,親手收穫季節豐美食材,從生產到餐桌零距離,聽農民怎麼栽、聽廚師怎麼變化出最對味的旬之味。

 《產地餐桌邊吃邊玩》>>>link


● 這段期間全臺各地活動一籮筐,不但花東地區的花海開好開滿,還要帶大家採果得到好彩頭,緊接著元宵節北天燈、南蜂炮、東寒單,還有好吃又好拍的異國主題餐廳讓你一秒穿越來到最想念的國外!

 《虎年走春》>>>link

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兩年因為疫情無法出國玩樂和大啖美食,因此,宏碩文化出版的《行遍天下》雜誌推出各種以臺灣本地吃喝玩樂為主的企劃內容,若還沒想好旅遊去處,那就趁放假前好好規劃一下吧~讓L&B 3.0幫您把虎年走春計畫給安排得妥妥的!

圖一 L&B 3.0電子書 一目了然的目錄介面


圖二 L&B 3.0電子書 身如其境的閱讀介面


【資料庫簡介】

L&B數位圖書館總庫平臺,為一全方位的優質電子書知識庫,收錄書籍主題領域多元,從知性藝文休閒到精闢領域專業知識、從親子繪本、升留學自修進修專書到樂齡養生保健,L&B在漫漫人生旅途上與您結伴前行。

L&B友善直觀的使用介面,與支援線上、離線閱讀服務,拉近您與數位閱讀的距離,隨時隨處享受開卷之樂(歡迎索取詳細書單或申請電子書試閱喔!)。

【資料庫簡易查尋方式】

於L&B首頁選擇「進階查尋」,在進階查尋頁面,選擇出版社,輸入「宏碩文化」,點選查尋即可。

圖三 L&B 3.0 直觀便捷的操作介面

【資料庫連結】

點擊前往 L&B數位圖書館總庫

【更多詳情請洽碩睿資訊】

若需要索取L&B書單或是採購方案,請速洽下方聯繫資訊。

※聯絡方式

服務專線:02-7731-5800

客戶服務信箱:services@customer-support.com.tw

專人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9:00~12:00/13:30~17:30


熱門文章

使用除濕機卻還是氣喘!?想改善氣喘,你用對方式了嗎?

破解醫學迷思、終結醫療流言 一同認識高品質實證醫學資料庫──The Cochrane Library(考科藍圖書館)

全球最先進的3D互動式解剖學學習平臺 Complete Anatomy 眾所期待的完整女性模型已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