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與2021「認識KMCC個案教學」線上講座 & 微電影競賽


歷經漫長的居家防疫時光,9月中旬終於要開學了!雖然疫情導致許多事物停擺,但學校教育不能停滯不前,個人的教學與學生的學習更是無法延宕。

有鑑於此,碩睿資訊與「光華管理策進基金會」,規劃於開學後舉辦「2021 KMCC認識個案教學微電影競賽」,本活動預計開放給對KMCC有興趣之所有科系在校生組隊報名參加。

與此同時,為讓更多師生認識KMCC光華管理個案收錄庫之特色,2021年10月08日(五)將舉行「認識KMCC線上講座說明會~科技助攻下的個案教學」,誠摯邀請各位參與活動,一窺KMCC如何在疫情期間化身神隊友,為教師提供線上教學支援,同時協助學生奠定實務經驗。

此外,非常推薦教師將微電影競賽納入本學期指派給學生的作業評量中,充分利用KMCC光華管理個案收錄庫的資源,一起與學生開啟連結學術理論與產業實務的大門,享受「個案教學」旅程中的美好洗禮與淬煉。


【各項活動時間】

申請試用

★申請試用時間:即日起~09月30日(四)

★正式試用起訖:2021年10月05日(二)~11月05日(五)

★申請試用表單:https://bit.ly/3fMTEBL


線上講座:認識KMCC說明會

★講座時間:2021年10月08日(五)12:10~13:10

★報名網址:https://bit.ly/3jsidFa

★報名時間:2021年09月13日(一)~10月04日(一)上午十點止


KMCC認識「個案教學」微電影競賽

★收件日期:2021年09月22日(三)~11月5日(五)

★報名網址:https://bit.ly/3Akd8FB


【活動對象】

KMCC訂戶和非訂戶皆可參加。

1. 微電影競賽徵件對象:

以教育部認可之全國大專校院商管財經學院在學學生為佳,但對此資料庫有興趣之在學學生皆不限科系歡迎組隊報名參加。

2. 線上講座說明會對象:

大專校院教職員生皆可參與,參賽者可自行斟酌是否參與線上講座說明會(講座中將詳細介紹KMCC收錄內容與使用方式,並說明競賽辦法與繳件流程,適合從未使用過KMCC資料庫的初學者、有參賽意願者、對KMCC如何幫助個案教學有興趣之教師參加)。


【活動辦法】

微電影作品總長以3至5分鐘為限,呈現風格與形式不拘,惟個案須從「KMCC光華管理個案收錄庫」中挑選,以「個案如何發掘問題並找出解決方案的過程」為主軸,例如:可朝「個案奮鬥歷程、如何蛻變成長、開創新局」等方向構思。參賽隊伍需於2021年11月05日(五)下午五點前,自行將影片作品上傳至YouTube,並填寫報名表單和郵寄影片光碟至主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