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選擇,我的風格
CNKI電子圖書庫 人文選書推薦暨佳句摘錄募集,好禮等您拿!

(僅限台灣地區客戶)

近年來,「選物店(Select Shop)」盛行全球,而「選物」概念之所以如此引人入勝,除了商家為顧客精選良品的用心之外,更重要的是店主藉由貨品的選擇,向世人展現獨到的生活態度和理念,因而形成一股風尚。

我們相信「選書」如同「選物」,透過書籍和佳句的選擇,選書者能夠藉此展現個人專屬的風格和溫度。CNKI電子圖書庫誠摯邀請您從眾多人文好書當中,挑選出自己最喜愛、最有感觸的書籍和文句,和我們一起交流分享,精美好禮等您來拿唷!


【資料庫簡介】

CNKI電子圖書庫是CNKI為海外用戶提供的、可供線上閱讀及下載的電子書庫,書庫精選各出版社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大型系列叢書或具有典藏資料價值的出版巨著,入編的圖書以史料性、資料性和研究性為主要特點,圖書的作者均是特定領域的資深專家,出版單位也具有多年的專業圖書出版經驗。

收錄內容包含哲學與人文科學、政治軍事法律、教育與社會科學、經濟與管理科學、中醫學與中藥學、工程科技等六大專輯領域,目前已上線近15000冊書籍,並以月更新量100冊的速度遞增。


【活動時間】

2021.04.09~2021.06.09


【活動辦法】

請於活動期間內至CNKI電子圖書庫進行人文書籍試閱,並完成選書推薦暨佳句摘錄投稿,
經審核投稿內容及資料均符合活動辦法者,即可參加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