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S Global虎哩創新研發能量,一起以行動支持世界智財日
~企業「淨零轉型」新趨勢!


疫情來勢洶洶,許多產業被迫「數位轉型」;面對氣候日益惡化,產業也漸漸面臨「淨零轉型」的新趨勢。COP27會後,全球有超過百餘國宣示或規劃在西元2050年達到溫室氣體淨零排放。為達成淨零排放目標,人類的生活與消費方式必將做出調整,而產業將隨之進行綠色供應鏈的轉型。

再加上,近年來ESG指標(Environment Social Governance)備受重視,企業追求營收成長之外,還須將環境保護一併納入考量,思考如何達成與環境共存的永續經營目標。與此同時,消費者環保意識也日漸高漲,產業更應把握「淨零轉型」所帶來的新商機,針對原物料的特性、產製過程或使用的能源等項目,尋求符合環境友善、節能減碳特性的生產方式,為經濟與環境永續創造雙贏局面。

想搭上趨勢的列車,成為「淨零轉型」企業嗎?歡迎在WIPS Global全球專利檢索與分析資料庫中,運用AI檢索(AI Search)搭配詞雲檢索(Smart Cloud),您即可在數秒內掌握有關淨零排放的專利紅海,概覽核心技術和相關競爭企業,輕鬆迴避已知領域、繞過競爭對手,朝向研發的未知藍海邁進!讓我們以行動為世界智慧財產權日(4/26)增援,一起利用WIPS Global幫助國內產業推動與落實智慧財產權觀念,同時帶動國內企業參與「淨零轉型」,保持源源不絕的創新研發量能吧!


【WIPS資料庫介紹】

WIPS Global全球專利檢索與分析資料庫由韓國WIPS Co., Ltd.公司所建置,目前提供16國專利全文、75餘國的專利摘要資訊,同時收錄專利訴訟和判決資訊、美國FDA醫藥橘皮書資訊、化學結構式資訊等多元豐富的內容。依據不同使用者需求,資料庫可擴大專利資訊收錄範圍,建構更加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使用者可在同一介面下,使用不同語言關鍵字一次搜尋各國相關專利,並透過圖像化智能分析功能,快速完成專利檢索與專利分析。絕對是各界專利相關從業人員、學校師生、產學/技轉中心人員,增進專利知識、提升企業專利布局效率,強化企業競爭力的優質首選。


【WIPS平台特色】

提供多種智能檢索模式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WIPS Global全球專利資料庫為滿足各領域專利從業人員檢索需求,開發多個檢索方式,包括AI檢索(AI Search)、詞雲檢索(Smart Cloud)、專利家族檢索(Family Timeline)、化學式檢索(Chem Sight)、FTO藥品檢索(FTO Generic)、無效化檢索(Invalidation Advisor)等各具特色的檢索方式,讓使用者有更有效率地完成檢索。

同步完成專利檢索與分析
貼心設計整合性檢索介面。當檢索結果一出爐,即可搭配Smart Angle或是Smart Cloud圖像化分析功能,迅速地同步完成專利檢索與專利分析,並客製化專利報告模版進行輸出;還可運用SDI功能持續監控目標專利技術或競爭對手之最新專利佈局動態。


資料庫連結:https://www.wipsglobal.com

E-DM→點我  (收錄範圍)


如欲試用WIPS Global資料庫,請利用下方資訊與我們聯繫

碩睿資訊有限公司 https://www.sris.com.tw
服務專線:02-7731-5800
傳真:02-8226-5022
信箱:services@customer-support.com.tw
專人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9:00~12:00/13:30~17:30


熱門文章

WIPS專利資料庫最新升級開掛功能2──令人怦然心動的「詞雲檢索」

WIPS全球專利數據庫,升級開掛功能──A.I. 檢索:彈指間幫您掌握紅海,探索藍海,開拓研發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