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2021/11/05
世界學術圖書館未來論壇(WAL,原CDPDL)大會,敬邀您參加!


為了有效應對創新主體不斷變化的需求及研究模式的演變,探索科學高效的知識創新服務模式,討論學術圖書館在創新生態中的重要作用,2020年CNKI聯合國際高校圖書館協會(IATUL)、清華大學圖書館、香港大學圖書館等機構舉辦了第一屆世界學術圖書館未來論壇(WAL)。自此,「CDPDL」正式更名為「世界學術圖書館未來論壇(Forum on Future of World Academic Libraries, WAL)」

截至目前,臺灣與會者累計已超過三百人次,發表會議報告五十餘篇。世界學術圖書館未來論壇已成爲學術交流的重要平臺,2021第二屆世界學術圖書館未來論壇(WAL)大會的研討主題聚焦在「學術圖書館與創新生態系統建設」,將邀請全球知識創新服務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和專業人員發表演講,希望能夠共同探索學術圖書館知識生態系統建設過程中的經驗、機遇和挑戰。歡迎報名參加會議!


【會議時間】

2021年10月18日~2021年11月5日(線上會議)




※若您需要電子版研習證書,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設定與申請:

1. 註冊成為CNKI知網會員

電腦版操作:請點選會議官網右上角的「註冊」,加入會員

手機版操作:請點選會議官網右上角的人像圖案→登入→稍待跳轉→register now,加入會員


2. 觀看會議時,請全程保持登入

電腦版操作:請點選會議官網右上角的「登入」

手機版操作:請點選會議官網右上角的人像圖案→登入

請務必全程在登入知網會員的狀態下觀看會議,才能在後臺留下您的觀看紀錄。


3. 以E-mail申請電子版研習證書

完成步驟1、2之後,請您來信至jassy@sris.com.tw,告知您欲申請電子版研習證書,信中請註明您的大名、所屬單位、觀看的場次日期與演講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