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線上舉辦:
第二屆世界學術圖書館未來論壇(WAL,原CDPDL)臺灣衛星分會,歡迎報名參加~


為了有效應對創新主體不斷變化的需求及研究模式的演變,探索科學高效的知識創新服務模式,討論學術圖書館在創新生態中的重要作用,2020年CNKI聯合國際高校圖書館協會(IATUL)、清華大學圖書館、香港大學圖書館等機構舉辦了第一屆世界學術圖書館未來論壇(WAL)。自此,「CDPDL」正式更名為「世界學術圖書館未來論壇(Forum on Future of World Academic Libraries, WAL)」

截至目前,臺灣與會者累計已超過三百人次,發表會議報告五十餘篇。世界學術圖書館未來論壇已成爲兩岸學術交流的重要平臺,2021第二屆世界學術圖書館未來論壇(WAL)臺灣衛星分會研討主題將聚焦在「學術圖書館與創新生態系統建設」,將邀請臺灣知識創新服務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和專業人員發表演講,希望能夠共同探索學術圖書館知識生態系統建設過程中的經驗、機遇和挑戰。歡迎報名參加會議!


【會議資訊】

日 期:2021年8月25日(三)

時 間:09:30~16:30 (線上會議)


【直播連結】

https://hy.cnki.net/Meeting?meetingID=139


【報名連結】

https://cnki.mike-x.com/ManDI

(因會議官網當中的報名表單需認證中國手機,臺灣與會者請點此連結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