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教學神器!
讓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助您突破疫情困境,高效實現無紙化課堂!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升溫,全臺師生停課不停學,以遠端教學為目標。如何操作視訊教學、架設雲端課堂群組、追蹤學生學習進度,也成為老師們頭痛不已的新挑戰!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針對臺灣教育市場提出4種版本的方案,作為遠端教學強而有力的靠山,除了幫助師生共同協作的10多種工具與免費100TB雲端硬碟空間,更有各種小技巧讓老師高效展開數位教學,包括升級版Meet問與答、意見調查和分組討論等功能,炒熱課堂氣氛;以出席狀況報告功能輕鬆點名;Classroom與作業的原創性報告功能(Originality Report),以龐大網路資源比對學生作業,防堵抄襲。搭配教學法寶Chromebook強化Meet視訊服務,讓學習互動更即時,聰明遠端部署、設定師生參加會議的權限。

只要有網路的地方,就是教室。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讓師生透過安全無虞的網路平臺與載具,在家安心學習與授課,突破疫情帶來的困境,在雲端重建我們的教室!

就讓我們來看看以下四種方案吧!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四種版本】

Education Fundamentals免費安全的協作平臺

  • 全臺符合資格的教育機構都能申請使用,免費使用Classroom、Google Meet、雲端硬碟、文件、表單、簡報、Chat、Gmail和日曆等工具,幫助全校師生即時協作,在安全的平臺上高效教學。對應疫情,特別開放Meet錄影功能(預計開放至2021年底)。
  • 提供無限容量的雲端硬碟(至2022/7/22結束服務),隨時可申請進階版方案。

Education Standard增強網域管理防護功能

  • 加強學校網域管理員的資安工具和分析報表功能,不但透過安全中心資訊提供分析資料,預防垃圾信件、網路詐騙,更以強大數據分析系統,將Gmail及瀏覽資料,匯出至BigQuery分析,稽核全校網域內的使用情形。
  • 以年計費,全網域授權,購買滿4個授權帳號,多送1個授權帳號。

Education Teaching & Learning Upgrade提升師生視訊教學體驗

  • 升級版Meet可容納250名師生同時上線,開設1萬人的直播活動,新增功能包括問與答、意見調查、分組討論、降低噪音,利用出席狀況報告功能輕鬆點名。Classroom與作業包含無限份數的原創性報告功能,可比對作業是否抄襲。
  • 以年計費,最低購買授權數量為5個。每一份授權另贈送100GB。
  • 試用版服務:因應疫情,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提供50個授權帳號60天免費試用,體驗升級版功能,試用結束可聯絡碩陽數位科技,延續採購方案。

Education Plus 綜合強化數位學習環境

  • 結合前兩種付費方案的優點,具有升級版Meet、原創性報告比對功能,以及加強資安工具和分析報表功能。除了Meet原有的250名師生共同與會,更可開設容納10萬人的直播活動。需要排除疑難時,可享最快速的Google團隊支援服務。
  • 以年計費,全網域授權,購買滿4個授權帳號,多送1個授權帳號,每一份授權另贈送20GB。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付費方式對照表】

方案 Education Fundamentals Education Standard EducationT & L Upgrade Education Plus
特性 安全的協作平臺 增強網域管理防護功能 提升師生視訊教學體驗 綜合強化數位學習環境
儲存空間 100TB共享空間 100TB共享空間 外加每份授權
100GB儲存空間
外加每份授權
20GB儲存空間
付費方式 免費 以年計費,全網域授權。購買4個授權帳號,多送1個授權帳號。 以年計費,最低購買授權數量為5個。 以年計費,全網域授權。購買4個授權帳號,多送1個授權帳號。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介紹影片】


【心癢癢想了解更多?】

深入了解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方案及Chromebook
歡迎填寫繼續選購表單:https://forms.gle/k6BVgW2Zwrpje5996
提交表單後,將有專員與您聯繫後續採購方式唷☺

碩陽數位科技(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認證夥伴廠商)

TEL:02-8228-0288 FAX:02-8226-5022

客服信箱:service@sydt.com.tw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9:00-12:00/13: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