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碩睿資訊教育訓練平臺更新~歡迎探索

碩睿資訊除了提供豐富的資料庫產品,也有完整的產品教育訓練。為了帶給使用者更卓越的售後服務,教育訓練平臺推出新介面囉~歡迎從碩睿官網進入,或直接點此前往。

防疫學習不打烊!資料庫互動式線上教育訓練躍升新主流

為了因應今年的疫情衝擊,碩睿教育訓練部門將線上課程時段增加為兩倍,並進行客製化直播內容,獲得各界熱烈迴響。今年以來,單場課程參與人數逾200人,改寫過去多年紀錄,對於客服、講師而言,實為莫大的鼓舞。

超前部署 · 防疫學習不間斷 WOS、JCR、EndNote線上課程預告

受到新冠肺炎嚴峻疫情的影響,不時有學校、機關發布暫停上班上課等消息。因應非常時期,科睿唯安與碩睿資訊聯合規劃一系列線上課程,提供Web of Science、Journal Citation Reports、EndNote等不同主題的豐富內容,由教室走向雲端、停課不停學,邀請您一同掌握學習與研究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