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發行100期!碩睿電子報抽獎活動開跑囉~

碩睿電子報從創刊號開始,即致力於提供讀者好用的資料庫平臺消息、優質的出版資訊、精采的圖館探訪等內容。

不知不覺,碩睿電子報邁向第100次發刊了~為了感謝讀者長久以來的支持,本期推出抽獎活動,誠摯邀請讀者共襄盛舉!!!


【活動辦法】

凡於活動期間內完成下列指定動作,即可參加抽獎:

1. 按讚加入「碩睿資訊」Facebook粉絲專頁。

2. 按讚「碩睿電子報100期抽獎活動」貼文,並在貼文下方留言「碩睿電子報100期生日快樂」。


【獎項】

特獎(共1名):L&B Café嚴選香醇咖啡豆乙包

普獎(共10名):L&B Café 100元折價券乙張& B10茶點香50元折價券乙張


【活動規範】

1. 活動時間:2020年12月7日至2021年1月7日

2. 得獎名單將於2021年1月13日公佈於碩睿資訊Facebook粉絲專頁,以及碩睿電子報活動專欄的「花絮&得獎名單」。

3. 得獎名單公佈後將以Facebook訊息通知中獎者,一週內如未回覆或未能領獎,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4. 獎品將統一於2021年1月25日該週寄出。


【注意事項】

1. 獎品將依所得稅法相關規定辦理(得獎者需填寫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戶籍地址、聯絡電話並親簽獎品簽收單之收據,以利會計師代為進行申報作業),逾期未領取視同放棄資格。

2.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活動日期、異動獎項及中獎資格者審核之最終權利,並得視獎品庫存情況,以其他等值獎品替代之。

3. 參加活動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辦法之各項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