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 閱讀給力!
國家圖書館設置線上資源專區,暢遊書海零距離~

新冠肺炎延燒全球,除了勤加洗手外,降低外出頻率、減少群聚機會,也是守護自我健康的良方。國家圖書館因應非常時刻,彙整線上閱讀與學習資源,推出網頁學習專區,讓民眾在家防疫不無聊,汲取新知不間斷。期盼閱讀的力量能夠撫慰人心,協助民眾度過難關,早日回歸寧靜生活。


【「居家防疫閱讀給力」專區】

http://109read.ncl.edu.tw/homereading/index.html

本網頁收錄:

1、抗疫推薦書單,包含「手作的幸福」、「飲食的力量」等類別,供民眾做為選書及閱讀參考。

2、針對兒童、一般民眾、銀髮族,分別挑選抗疫相關電子書,民眾可透過「公共圖書館圖書資源共享服務平臺」進行借閱。

3、「國家圖書館遠距學園」集結眾多數位教學課程,包含人文藝術、大眾科普、語言學習、新課綱等主題,為民眾提供優質的自主學習內容。

4、「臺灣記憶系統」典藏豐富的歷史資源,涵蓋社會風貌、經濟發展、醫療衛生等類別,提供線上觀展。

5、「國圖到你家」的線上閱讀專區囊括自然、科學、人文、樂活等主題影片與兒童繪本電子書,是親子居家學習的好選擇。


熱門文章

- 書展不停,只是變形 - 2021台北國際書展改於線上展出

- 下載電子書籍知多少?

- 百年經典童書繪本 線上免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