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睿電子報新版面開箱~
4大亮點耳目一新!

碩睿電子報發行即將屆滿100期囉~感謝讀者長久以來的愛護,電子報團隊在歷經一段時間的籌畫後,終於推出全新版面!期待未來能夠帶給大家更流暢、舒適的閱報體驗,現在讓我們一起看看新版有哪些亮點吧!


亮點1:更精準的內容分類

分為「資料庫特區」、「樂活食尚」、「活動專欄」、「閱讀.悅讀」、「圖館敲門」等五大單元,每個單元依文章屬性細分子類別,將高度同質性內容一網打盡,查找超便利!



亮點2:更完備的資料庫訊息

將資料庫訊息整併到電子報當中,包含介紹產品特色與使用方式的「資料庫How How用」、針對常見問題推出的「使用問題釋疑」,以及為售後服務教育訓練規劃的「教育訓練直擊」等項目,協助舊雨新知認識、發掘各資料庫特色與強項,進而取得事半功倍的工作成效!



亮點3:更靈活的分享功能

新增Line、Facebook、複製連結的分享按鈕,輕鬆一按就能迅速將文章轉發給親朋好友囉~



亮點4:更便捷的文章推薦

在文章末端新增熱門文章欄位,協助對當篇文章有興趣的讀者快速找尋其他相關內容,瀏覽暢行無阻。



相信上述功能調整將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誠摯邀請各位多加利用與分享,敬祝閱報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