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20 McGraw-Hill Access Medicine/Pharmacy有獎徵答活動
當瘟疫蔓延時,善用數位工具翻轉教學!


當瘟疫蔓延時,該如何利用數位工具翻轉教學、保持學習不間斷呢?傳統教學模式是由教師在課堂上傳遞知識,再讓學生於課後自行吸收內化。然而,學生在課後複習遭遇困難時,常因教師不在身旁而無法獲得及時的協助。

因此,翻轉教室提倡打破過往「上課聽講、回家複習」的教學模式,由教師設計線上教材、影片或課程,提供學生在家預習,讓學習者擁有自己的學習節奏。

在課堂上,則由老師以問題情境引導學生進行小組討論,或是針對多數學生不瞭解的部分加以說明,增加師生和同儕在課堂上的互動時間,同時也培養學生的思辨能力與表達能力。

這波翻轉教育的崛起,開啟了一連串教育改革,帶動教師重新審視自己的教學模式。歡迎參加2020年McGraw-Hill Access Medicine平臺有獎徵答活動,一起利用McGraw-Hill Access Medicine思考如何運用翻轉教學改善教室內的風景。

活動時間
2020年06月1日(一)~2020年06月30日(二)

參加對象
全臺大專校院教職員生和醫院之醫護相關人員。
(限有購買McGraw-Hill Access Medicine和Access Pharmacy資料庫權限的機構單位成員參加,含2020年申請試用單位)

活動辦法
進入活動網站填寫個人資料並參加有獎徵答。
凡個人資料完整,且答題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0_McGra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