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快訊

McGraw-Hill防疫不停學企劃

McGraw-Hill在疫情期間,希冀協助教育工作者和學生,以及醫療護理人員靈活運用數位資源與平臺進行遠距課程,在不受疫情與時空限制下,依然享有不間斷的學習與教學環境,以及掌握新知的機會。

 

科技助醫學
 ACCESSMEDICINE COVID-19 CENTRAL

  全球醫療機構資源的差異與短缺正影響著醫療工作者,他們面臨著緊急的醫療服務需求。因此,McGraw-Hill邀請了AccessMedicine平臺後端的權威編輯和專家團隊,整理了一個新的資源站,它將每週提供臨床醫學和公共衛生方面的最新進展和分析,以幫助醫療工作者掌握全球最新冠狀病毒訊息。

另外,再提供兩個在COVID-19期間特別有用的資源:
 1.《Understanding Telehealth》─
此書提供有關支援醫院使用遠距醫療,以及監控遠端患者的相關資訊。

2.《Improvised Medicine: Providing Care in Extreme Environments, 2e》─
此書提供了創新的想法和詳細的說明,如何在緊急設備供應短缺(包括缺乏呼吸器和個人防護設備)的情況下提供有效的患者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