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Cochrane Library

有獎徵答快閃 x 居家防疫新運動


你我都是防疫小尖兵,責無旁貸!有獎徵答玩起來~

近期國內疫情嚴峻,接種疫苗、減少外出及落實個人衛生習慣是目前有效預防染疫的生存之道。
為了讓居家防疫生活多點趣味,歡迎參加Cochrane Library有獎徵答活動,讓你在家防疫不無聊!



活動說明 / Information

活動時間 / Date of Contest

第一波: 2021年8月3日(週二) ~ 2021年8月16日(週一)
第二波: 2021年8月17日(週二) ~ 2021年8月31日(週二)

活動對象 / Target Attendees

全臺具Cochrane Library資料庫使用權限的醫療單位之醫生、護理人員和其他醫護相關工作人員 (含衛生福利部及其附屬單位、醫院,以及2021年試用單位)

資料庫介紹

The Cochrane Library (考科藍圖書館) 為一實證醫學資料庫平臺,收錄不同類型高品質證據的文獻資源,協助醫護人員快速找到所需的參考資料,為醫療保健決策提供依據,以面對快速變遷且日益複雜多元的醫療環境,並且應付處理各種臨床問題。

活動辦法

  1. 1. 進入活動網站填寫個人基本資料並參加有獎徵答。凡個人資料完整且答題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
  2. 2. 活動共分兩波,每一波題目都不同。每一波為期兩週,故此活動為期共一個月。
  3. 3. 兩波活動可重複自由參加,不限參加次數。參加次數越多,得獎機會越高。
  4. 4. 活動題目及答題選項順序皆採隨機排序。

注意事項

  1. 1. 參加本活動者必須以有效的電子信箱註冊進行。請務必完整填寫各欄位,資料缺漏者將取消參加資格。
  2. 2. 獎項於得獎名單公佈後以E-mail通知中獎者,通知後一週內無回覆或未能領獎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必要時,主辦單位得請得獎者出示所屬單位的服務證以確認身份。
  3. 3. 參加者可重複參加活動,不限參加次數,參加次數越多,得獎機會越高。得獎者若為同一人重複中獎,將取最高之獎項送出。獎品將依所得稅法相關規定辦理,逾期領取者視同放棄。
  4. 4. 使用程式或機器人大量填答題目者,視同違反活動公平原則,將予以取消參加抽獎資格。
  5. 5. 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更改測驗日期、獎項及中獎資格者審核之最終權利,並且得以其它等值獎品替代本活動原公佈獎項品項之權利。
  6. 6. 參加活動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辦法之各項規定。

立即參加

疫苗到底打不打?
第一波 [疫苗篇]

2021年8月3日(週二) ~ 2021年8月16日(週一)


新冠肺炎(COVID-19)自去年爆發全球大流行至今,病毒四處流竄,目前疫情仍未趨緩。從各項官方數據可得知,接種疫苗是目前比較能有效預防感染此病毒的解決之道。然而,接種疫苗的負面效果時有所聞,難免動搖大家的信心。現在邀請您一同探究相關資訊,除了讓您熟悉運用Cochrane Library,還有實用好禮等著幸運的您帶走喔!


居家活動新選擇,好康大獎抽起來!
第二波 [居家防疫篇]

2021年8月17日(週二) ~ 2021年8月31日(週二)


因這波來勢洶洶的疫情,讓大多數民眾不得不減少外出,好好待在家防疫,於是居家系列的活動興起,如居家辦公、居家運動、居家防疫、居家料理......等。除了這些居家日常,現在Cochrane Library提供您居家活動新提案~ 歡迎參加這波有獎徵答,不但可更了解目前COVID-19的相關研究,還有實用好禮等著幸運的您帶走喔!


活動獎項
得獎公告:預計延至9/13(週一),敬請見諒!


頭獎 1名


統一超商電子虛擬商品卡
1,000元 2張 + 300元 1張


貳獎 1名


統一超商電子虛擬商品卡
1,000元 1張 + 200元 1張


叁獎 1名


統一超商電子虛擬商品卡
600元 1張 + 200元 1張


參加獎 15名


LINE POINTS 100點
(LINE POINTS 100點/名)

得獎名單
得獎公告:2021年09月13日(星期一)

請得獎者於2021/09/23(週四)晚上12點前回覆「得獎通知確認函」至指定信箱。逾期未回覆者,視同放棄。


獎次 獎項名稱 姓名 服務單位 部門 職稱
頭獎 統一超商電子虛擬商品卡(無效期餘額型)
1,000元 2張 + 300元 1張
黃O倩 馬偕紀念醫院 急診科 護理師
貳獎 統一超商電子虛擬商品卡(無效期餘額型)
1,000元 1張 + 200元 1張
葉O萍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 血液透析 護理師
参獎 統一超商電子虛擬商品卡(無效期餘額型)
600元 1張 + 200元 1張
李O嬌 花蓮門諾醫院 泌尿科 護理師
參加獎 LINE POINTS 100點 蕭O宜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醫學教育中心 圖書館館員
參加獎 LINE POINTS 100點 何O怡 羅東博愛醫院 胸腔科 護理師
參加獎 LINE POINTS 100點 游O晴 台北榮民總醫院 護理科 護理師
參加獎 LINE POINTS 100點 江O穎 嘉義基督教醫院 急診部 醫師
參加獎 LINE POINTS 100點 黃O婷 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 中醫科 護理師
參加獎 LINE POINTS 100點 黃O秋 臺安醫院 護理部 護理師
參加獎 LINE POINTS 100點 曾O慧 雙和醫院 藥劑部 藥劑師
參加獎 LINE POINTS 100點 蕭O華 大林慈濟醫院 護理部 護理師
參加獎 LINE POINTS 100點 陳O惠 新竹台大分院新竹醫院 護理部 護理師
參加獎 LINE POINTS 100點 林O宇 秀傳紀念醫院 藥學部 藥劑師
參加獎 LINE POINTS 100點 沈O源 奇美醫院 復健部 職能治療師
參加獎 LINE POINTS 100點 盧O光 彰化基督教醫院 感控預防暨控制中心 醫事檢驗師
參加獎 LINE POINTS 100點 廖O洲 台中榮民總醫院 外科 醫師
參加獎 LINE POINTS 100點 解O蓮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腫瘤醫學部 醫事放射師
參加獎 LINE POINTS 100點 林O宇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 睡眠中心 呼吸治療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