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推薦

防疫學習不打烊!
資料庫互動式線上教育訓練躍升新主流

受新冠肺炎影響,線上教學需求大增,而碩睿資訊秉持前瞻思考的態度,以提供客戶便捷服務為己任,自西元2013年開始即耕耘資料庫的線上直播課程,服務不同上課時段需求的使用者,或是無法親臨現場參與課程的用戶。為了因應今年的疫情衝擊,碩睿教育訓練部門將線上課程時段增加為兩倍,並進行客製化直播內容,獲得各界熱烈迴響,今年以來,單場課程參與人數逾200人,改寫過去多年紀錄,對於客服、講師而言,實為莫大的鼓舞。

  雖然疫情限制了面對面學習、知識傳遞的途徑,卻強化了大眾對於數位學習的接受度,上個世代不甚熟悉的線上課程,如今已成為新世代接受度相當高的主流學習模式。為了在人與人接觸降低的情形下仍保持靈活的互動,碩睿資訊堅持提供即時的客製化線上直播服務,而非以錄影課程的方式與客戶進行單向互動。未來我們也將持續提升服務廣度,在9月開學週的週三下午直播相關產品訓練課程,期望深入服務所有用戶。


♫♫ 更多教育訓練服務 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