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20 Micromedex使用者大會──Micromedex答人鬥智英雄戰


江湖告急!!前所未有COVID-19巨大浩劫襲捲而來,風雨如晦,雞鳴不已。Micromedex不僅是臨床照護上的最佳兵器,也是這場長期戰役仰賴的電子兵書。現在就趕緊把握機會參加Micromedex答人鬥智英雄戰,稱霸臺港澳!!。

活動時間

➤資格賽:2020年09月24日~2020年10月07日

➤圖書館員特別活動:即日起~2020年10月07日

➤決賽:2020年10月21日~2020年10月27日


參加對象

➤資格賽與決賽

在職組:限臺、港、澳地區具有Micromedex資料庫使用權之醫事人員

在學組:凡就讀醫藥相關系所之在學學生(含大學、研究所及博士班)

※若為醫事人員且具在學身份者,請擇一組別參加

➤圖書館員特別活動

臺灣地區訂購Micromedex資料庫之單位圖書館員


活動辦法

➤資格賽與決賽

1. 參加者進入答題頁面,正確回答所有題目並完整填寫個人資料,即可參加資格賽抽獎,且獲得決賽參加資格。

2. 本活動分為「在職組」與「在學組」(說明詳見【活動對象】)。參加者依個人身份擇一組別參加,若為醫事人員具在學身份者則任擇一組別參加。

➤圖書館員特別活動

詳細說明請參考活動官網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0mdx/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