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20 Ei Compendex 有獎徵答活動
~ Holding a foldable smartphone to unfold your future?!


 近年來,摺疊手機掀起一股風潮,成為手機最流行的發展趨勢,多家大廠的新機都以此為賣點,專家和業界也異口同聲預估,摺疊式螢幕設計和5G是未來手機最熱門的兩大趨勢。隨著科技進步,發展出更多元的螢幕摺疊方式並非不可能,歡迎參加2020年Ei Compendex有獎徵答活動,一起利用Ei Compendex展開您的研究技術前沿裸實力!!

活動時間
2020年05月1日(五)~2020年05月29日(五)

參加對象
全臺大專校院教職員生
(限有購買Ei Compendex資料庫的機構單位成員參加,含2020年申請試用單位)

活動辦法
進入活動網站填寫個人資料並參加有獎徵答。凡個人資料完整,且答題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0_EiCompendex2/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