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免疫小尖兵~
2020 TVE技職聯盟CPCI&ESCI試用推廣有獎徵答活動


對抗疾病,預防勝於治療!除了保持健康的飲食與生活外,疫苗也是預防疾病的一大關鍵。今日,疫苗已和人們的生活密不可分,如:幼兒時期接種的三合一疫苗、卡介苗,或流行性感冒疫苗、寵物疫苗等,都是常見的例子。

  2020 TVE聯盟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CPCI)& 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ESCI)資料庫,誠摯邀請您參與試用推廣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循著題目線索,一起瞭解更多疫苗相關研究吧!活動獎項豐富,包含:小米手環4、Clarivate Analytics藍牙音響等,填答愈多,中獎機率愈高,趕快加入挑戰吧!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20年4月10日止

參加對象
全臺TVE技職聯盟學校教職員工生

登入方式
於各機構單位ip網域內連線至WOS資料庫即可

資料庫簡介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會議論文引文索引資料庫,簡稱CPCI)收錄西元1990年至今,全球重要研討會、專題討論會、座談會、講座、國際會議的出版文獻;內容橫跨科學、社會學、人文等250多個學科;方便研究者由超過205,000種以期刊和書籍為主的會議論文集當中,獲取最前線、最具影響力的研究。

  CPCI的整合會議紀錄與論文索引工具,具有強大的文獻引用搜尋功能,除了能夠協助研究者迅速找出權威會議紀錄及文獻外,還能輔助用戶:(1)發現新興和發展中的概念、(2)即時追蹤首次提出的想法、(3)確認會議紀錄的公開狀況、(4)論證對論文的引用、(5)找出潛在的合作對象。

  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新興資源引文索引資料庫,簡稱ESCI)
收錄西元2015年至今,全球新興科學領域中,高品質、經同儕審查且具區域重要性的出版品。這些期刊無論在編輯品質、時效性與影響力皆符合基本的要求標準,然其內容相對新穎,故在收錄至SCIE、SSCI或A&HCI,進行索引編制之前,必須經過一段時間的評估。ESCI和Web of Science,均採用cover to cover的索引編輯方式,研究者可透過引文索引與分析功能,與Web of Science連接超過14億個可搜索的引用紀錄,獲取特定領域之新研究文獻概況,快速掌握最新研究趨勢。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0_TV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