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快訊

Kopernio
一鍵式合法獲取全文文獻


您還在為無法取得全文而傷腦筋嗎?

  Kopernio是由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提供的免費瀏覽器外掛程式及線上工具,整合超過2萬個期刊網站、平臺、資料庫、開放取用資料庫(Open Access)和搜尋引擎,幫助用戶一鍵式合法獲取學術期刊全文文獻。目前Kopernio已整合至Web of Science中,使用者安裝外掛程式後,於檢索文獻當下,就能夠同步搜尋可用的全文文獻,凡出現「PDF」的綠色圖框,點擊即可連結全文,非常方便,可大大提升研究效率。

Kopernio獲取的全文皆為合法的,使用者可安心存取

Kopernio會先從使用者所在的機構圖書館,其訂購的全文資料庫開始尋找(使用者必須在機構網域內)。如無法搜尋到有權限使用的文獻,會變更搜尋如開放存取(Open Access)期刊資源、預印本(Preprint)平臺(如ArXiv.org)、PubMed或Google Scholar等合法免費全文內容。因此,Kopernio獲取的全文皆為合法的,使用者可安心存取。

Kopernio的價值

研究人員

節省所有用來尋找全文的時間和步驟,實現一鍵獲取全文,大大提升您的全文獲取及研究效率。

圖書館

提供機構研究人員在其工作流程中以更快的速度取得更相關的全文內容,協助圖書館最大限度地提升館藏價值和影響力。


即便是尚未訂閱的期刊文獻,也可透過Kopernio獲取合法免費的文獻內容來豐富現有館藏。

出版社

提升出版機構期刊文章的讀者覆蓋面和影響力,增加出版機構文章下載量,並幫助出版機構追蹤期刊文章的使用情況。


協助出版機構追蹤其官方開放取用文獻的影響,向開放取用文獻作者證明其出版期刊的真實影響力。


立即下載安裝:

使用教學影片:https://bit.ly/2EZZwWq

立刻免費安裝:https://bit.ly/2HprO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