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8 MICROMEDEX使用者大會 活動花絮


Micromedex資料庫是一個提供臨床人員快速查詢資料的醫療資訊平臺,為了增進臨床使用經驗之交流,由碩睿資訊有限公司協辦的2018年「MICROMEDEX使用者大會(Making the Nation Healthier: Creating an Impact in Healthcare)」於7月18日至20日分別於臺灣大學、中國醫藥大學、成功大學各舉辦一個場次,是洞悉臨床趨勢以及增加與其他醫藥人員交流互動的年度盛事。

大會主題聚焦AI人工智慧運用、人臉辨識、用藥整合決策、醫療系統整合等多元議題,並藉此機會與各醫院醫療同業、專家交流,共同探討臨床工作在面對資訊快速變化下,Micromedex如何協助醫藥從業人員取得有效的醫療決策資訊,進而因應各種挑戰,共吸引近千人參與。活動網站提供精采活動花絮與簡報檔案(簡報僅供與會者下載),歡迎前往瀏覽、回顧。


連接官網觀看更多活動花絮與簡報檔案!

www.sris.com.tw/Events/2018m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