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8 WoS用戶會:打造學術服務新名片—帶您找到藏經閣中的藏寶圖


在科技快速變異的資訊潮流下,新時代圖書館服務創新已經勢在必行。由全國學術電子資訊資源共享聯盟(CONCERT)與科睿唯安公司(Clarivate Analytics)主辦、碩睿資訊有限公司協辦之「2018 Web of Science用戶會」培訓課程將於北中南舉行。本次活動將邀請圖書館領域經驗豐富的客座講者,分享透過Web of Science引文資料庫進行數據分析,協助校務研究發展與推動圖書館加值服務的成功經驗,展現圖書館價值與大數據分析的應用與發展。此外,Web of Science母公司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的資深顧問團隊,也將透過長期兩岸客戶交流過程中的觀察,解析兩岸圖書館在數據分析應用上的異同,尋找新價值切入點,並分享Web of Science新功能與分析報告範例。

除了實務經驗分享,本次活動另有上機實作課程,透過逐步實機演練,協助與會者在理論與實務上相互結合。


臺中場
2018年07月23日(星期一)09:00-16:00
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四樓第一資訊推廣教室

臺北場
2018年07月24日(星期二)09:00-16:00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圖書館B1F自學中心

臺南場
2018年07月25日(星期三)09:00-16:00
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三樓314教育訓練室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唷~

http://www.sris.com.tw/Events/2018_WOS/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