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前瞻基礎建設校園數位建設交流觀摩會暨
ICEET 2018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國際研討會」邀請函
201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Learning and Educational Technology


由國立政治大學資訊科學系、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理學院與中華資訊與科技教育學會聯合主辦之「前瞻基礎建設校園數位建設交流觀摩會暨ICEET 2018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國際研討會」訂於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在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民生校區)舉行,匯聚來自全球相關領域的學者、教師和專業人士,藉此機會分享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應用之最新發展,並推廣多元的教學應用,希冀開拓教學新視野,激發學生不同層面的潛能。

隨著數位科技與網際網路快速發展,教育部積極推動「前瞻基礎建設校園數位建設—國民中小學校園數位建設」,旨在建設校園智慧網路及智慧學習教室,以「扎實基礎」及「前瞻未來」為思維,藉由校園網路資訊環境的提升,打造具前瞻性的智慧學習環境。

本屆會議與當前:STEM教育結合數位教學與課程開發之世界教育趨勢相互呼應,加上交流觀摩會之舉辦,邀請專家學者進行相關主題的專題演講與座談,達到理論與實務交流之目的,從不同面向角度,讓數位與教學激盪出美麗火花,這將是一場跨時代教育盛宴。期待您的出席,您的參與將會為思想和行動渲染出更多的色彩。


會議詳情請參考網址

http://www.cacet.org/web/2018IC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