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8上半年教育訓練課程 報名開跑!


面對龐大的資料庫,您感到不知所措嗎?在浩瀚的資訊海裡,您曾迷惘失途嗎?為了協助使用者快速上手,碩睿資訊每個月舉辦不同類型資料庫使用說明課程,內容囊括:Cochrane Library實證醫學資料庫、EndNote X8 Windows版、Web of Science核心合輯引文資料庫、CNKI中國知網資料庫、MicroMedex藥學資料庫…等。

教育訓練課程以Online的方式,只要透過連結網路的電腦、手機或平版,不論身處何處,讓您即刻享受Online課程的便利性。學習過程中,您可即時發問、隨手筆記,互動式的學習體驗,必定讓您滿載而歸。這麼多好康資訊,還等什麼?趕快至碩睿資訊官網報名吧!


▶▶▶注意事項:
1、線上課程若因故調整或取消,請以網站公告為準,已報名者將會另行通知。
2、各場次報名時間為授課日前15天,報名截止日為授課日前1天中午12:00。
3、歡迎您於參與課程後填寫回饋問卷,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唷。


更多資訊詳情請見碩睿資訊「教育訓課程」

http://www.sris.com.tw/Events/OTC/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