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7 ICEET
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國際研討會

數位學習源起於遠距教學,自1960年代起全球性快速推廣,至今已逾50年。近年來,隨著科技發展,藉由數位科技、雲端技術、人工智慧、體感技術與各種行動載具應用之推波助瀾,使得教學不再受時間與空間之限制,教學素材亦能更為活化。教育工作者擁有更多元的教學素材搭配適合的教學方法來豐富教學,提升孩子課堂專注力,增添教學的趣味與成效。教育科技之輔助已成為教學上不可或缺之項目,數位學習等相關概念亦成為教育界共同關注之議題。


中華資訊與科技教育學會舉辦了「2017 ICEET 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國際研討會」,希望藉此提供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相關之學術研究與實務經驗者良好的交流平台,其中有多場以數位學習為主題的演講。將有來自國內外的學者、教師和專業人士,透過彼此分享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應用之最新發展,以及創新與多元之教學應用,以協助教育工作者帶來更靈活的思考力與寬廣的視野,進而提升教學內容與品質,激發學習者的興趣,發展創新的校園文化。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官網暨報名網址:

www.cacet.org/web/2017IC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