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快訊


      在過去劍橋大學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CUP)將電子書及電子期刊分為Cambridge Books Online、Cambridge Journals Online兩個平台,閱覽電子書時必須使用Cambridge Books Online,而電子期刊則是使用Cambridge Journals Online,身為使用者的您,是否曾經為此感到困擾呢?為了提供更完善、便利的服務,劍橋大學出版社匯整了眾多使用者的意見,除了將操作介面升級再進化,帶給使用者全新體驗之外,更整合了Cambridge Books Online及Cambridge Journals Online兩個平台的內容,其中收錄超過100萬篇期刊文章及超過3萬本書籍,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新平台找到想閱讀的電子書及期刊。此外,新平台檢索功能不僅變得更簡單、人性化,而且能精確地檢索到您需要的電子書及期刊!新平台Cambridge Core已於2016年9月中旬正式上線,歡迎您親身體驗新平台的優質服務!!!

      【Cambridge Core全新介面─如同Google搜尋引擎般簡易的檢索欄位】

      【瀏覽全文介面的介面更加人性化─可依個人習慣作選擇】

        想進一步瞭解產品資訊,歡迎聯絡我們!

      • 聯絡電話|02-8226-8587#1062 林小姐
      • 聯絡信箱|jessica@sri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