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6 LexisNexis®法務智權實務案例研討會
邀您一起剖析法律實務新趨勢

隨著全球化的影響,台灣企業面臨更多在法律與智權方面的挑戰,各類型實務案例解析與因應更成為大家所關注的焦點議題。有鑒於此,LexisNexis®、碩睿資訊及碩亞數碼科技於2016年9月14日假臺灣金融研訓院聯合主辦「2016 LexisNexis®法律智權實務案例研討會」,特別邀請各方專家進行專題演講。

議題包括大數據應對多樣性和不確定性—美國專利審查和訴訟策略、高科技產業面對國際專利訴訟的專利部署與策略、企業經營者應該了解的美國2016年新訂「營業秘密保護法」,以及研究機構的專利組合管理、佈局與加值運用的實務案例等。期能增進與會者對於這些實務議題的認識,並學習如何有效因應。

凡對法務智權實務案例有興趣者皆可報名。與會者不僅能獲得講者對上述議題的精闢見解,亦能學習如何有效因應,還有機會獲得現場抽獎大禮,名額有限,儘速報名!

會議時間
2016年9月14日(三)下午1點~5點
會議地點
臺灣金融研訓院菁業堂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6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