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推薦

    湯森路透公司(Thomson Reuters)擁有全球各個政府機關、學術單位與企業部門首選依賴的權威科學研究參考資源,包含如大家所熟知與公認的SCI、SSCI與AHCI等多項研究論文指標之Web of Science資料庫,以及協助智慧財產權資訊分析應用的資料庫Thomson Innovation。湯森路透公司(Thomson Reuters)考量未來於全球商務暨法規的業務發展,於美東時間2016年7月11日宣佈同意以35億5千萬美元現金轉移其智財(Intellectual Property)與科學(Science)部門業務給萬艾克斯(Onex Corp.)與霸鈴(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這兩家私募基金公司,藉以獲取新資源而加速發展。

    雖然湯森路透為了新事業群發展而忍痛轉移這兩項業務部門,不過他們也瞭解像是Web of Science與Thomson Innovation這些有價值的科學研究與智財資料庫是學術界與企業發展上所不可或缺的關鍵參考利器之一。目前所有的業務團隊運作依然維持不變,未來仍會對所有新舊客戶提供優質的引文資訊與智財分析服務。藉由未來新東家的資金挹注下,期許能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與業務市場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