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中庄圖書館兒童文學營活動

公共圖書館的服務已從過去單純提供圖書資源與閱讀空間之服務,轉型進步到現在的主動善用社區各種資源結合不同的組織團體以共同提供多元服務給任何種類的讀者,就像高雄市立圖書館中庄分館,全館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積極地透過各種形式推廣圖書館服務給讀者們,並且也舉辦了各種活動以結合圖書館服務,讓讀者們可以在寓教於樂中喜歡圖書館的資源與服務。

中庄圖書館特別於2016年6月15日在館內寬敞明亮的兒童閱讀室舉辦了兒童文學營的活動,主要希望能透過話劇表現的呈現方式,讓孩童可以在潛移默化中喜歡兒童文學,以期進而在日後的學習過程裡願意嘗試閱讀故事書籍與利用多元互動的圖書館電子書。

館方特別邀請專門的說故事老師為中庄在地的鄰近幼兒園孩童說故事,透過話劇表演與音樂帶動唱,讓孩童們更融入活動與開心聽故事。中庄圖書館也希望在未來持續提供多元服務給社區群眾之下可以促進在地讀者多多利用圖書館的所有實體與數位資源。

【精彩的兒童文學話劇表演相當受孩童的喜歡】